中国银联与北京银行推出掌上京彩APP(云闪付版)
移动支付网 2022/9/6 18:43:17

近日,中国银联与北京银行合作开发的掌上京彩APP(云闪付版)“焕芯”推出。双方按照“统一标识,统一体验,统一接口”的原则,基于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共同探索构建网络支付“四方模式”,进一步深化双方场景互通。新版掌上京彩APP集成二维码支付、银行卡管理等多种功能,打造全方位、场景化金融服务生态体系,支持用户在银联网络超3000万家商户使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与此同时,中国银联联合北京银行围绕“非常假期”、“天天有惊喜”两大营销品牌在全国各大商圈为掌上京彩APP(云闪付版)用户打造“非常假期购物季”商圈节系列活动。聚焦餐饮、零售、商超等优质场景,通过“满千减百”、“随机立减”活动形式,为用户打造更加实惠便捷的消费体验。此外,用户可以使用掌上京彩APP(云闪付版)在哈根达斯、中石油、屈臣氏等商户超2.5万个门店享受支付立减,下阶段还有“首次开通赠礼”及“笔笔随机立减”等重磅活动陆续推出。

下阶段,中国银联将携手北京银行依托掌上京彩APP(云闪付版)共同深入践行数字化转型,依托金融科技创新,为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