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开启,这张联名卡为你带来“超级外挂”
移动支付网 2022/10/26 12:11:20

从10月24日开始,不少电商平台陆续开启了今年双11预售活动。

站在产业链的角度上看,双11这场愈发热烈的大戏中不只有买卖双方和电商平台,还包含了技术、营销、金融、物流等领域的不断创新。综合之下,才得以在这片互联网土壤上培育出如此庞大且成熟的电商市场,以及全球最大的购物节。

物流是购物节的“超级外挂”

从各大电商平台公布的数据不难发现,双11销售额已由千万级发展至千亿级。过去多年,双11用爆发式的增长证明了线上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国网上零售额95884亿元,同比增长4.0%。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82374亿元,增长6.1%。毫无疑问,双11发展背后是网购市场的繁荣,电子商务这十来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品品类和用户结构都在不断丰富。

随着居民网购实物商品消费量的持续增长,与其配套的物流快递服务需求也在同步攀升。据国家邮政局发布最新数据,今年1月至8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703亿件,同比增长4.4%。

其中,物流要素向来是电子商务中的关键环节。为保障双11活动期间物流安全顺畅,不少电商平台都会联合行业头部物流公司排查产能,提前进行资源筹备。简单来理解,物流就是双11中的“超级外挂”。

但有意思的是,在双11活动中,各方对商品的活动补贴成了常规操作,羊毛满天、屡见不鲜。但在物流端,优惠活动对消费者却鲜有“支援”。对此,中信银行信用卡发现了网购节的真正“刚需”。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宣布携手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顺丰速运,整合双方的金融、物流等服务优势,精准面向具有高频网购消费、寄收快递需求的用户,在双11前夕全新推出中信银行顺丰速运银联联名信用卡,为持卡用户提供快递场景的优惠权益,同时还有涵盖商旅出行、餐饮娱乐的消费福利。

权益就要“拿来就用、用了就省”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双11年年有新规则、新玩法、新变化。不同电商平台的双11活动又大相径庭,消费者不得不了解各种规则。省钱虽好,但消费者面对复杂的规则也“真的会谢”。

而作为“超级外挂”环节里的中信银行顺丰速运银联联名信用卡,其规则超级简单,一点都不会浪费脑细胞,完全满足消费者“拿来就用、用了就省”的朴素需求。

具体而言,全新面世的中信顺丰联名信用卡特别推出新品上线的“三重礼”超值权益。

第一重礼,活动期间成功申领并激活卡片的新客户,可享“一分寄快递”特惠权益,持卡用户只需批核后的60天内激活卡片及次月起每月满足1笔任意金额的银联网络有效消费,次月即可领取“1分钱寄快递”权益,享满12-11.99元优惠,最多领取12次。

第二重礼,活动期间新客户可参与“月月领丰巢”活动,在激活卡片后每月满足1笔任意金额的银联网络有效消费,次月即可领取丰巢月卡会员,最多领取12次。

第三重礼,持卡客户可享有“天天寄九折”权益,活动期内登录“动卡空间”APP,在“我的权益”页面每天都可领取一张9折顺丰寄递券,每单最多可抵扣15元。

联名卡作为银行与外部机构合作发行的银行卡产品,其特点在于针对特定群体,并具有较为明显的商业消费场景导向。

目前我国新市民约有3亿人,是我国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为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今年3月,银保监会、人民银行发布的《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出,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对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大意义。

在双11和电子商务繁荣等因素作用下,物流快递服务目前已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刚需。中信银行顺丰速运联名信用卡可以说是响应政策,围绕新消费趋势下的金融服务需求所打造的便民、惠民产品。

提升服务质效,信用卡靠什么?

快递“三重礼”是中信银行顺丰速运银联联名信用卡最为特色的权益部分,但不止于此,该产品围绕金融服务便民、惠民的目标,还有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人们衣食住行的各类消费场景的多重超值权益加持,在餐饮消费方面,持卡用户可参加“精彩365”的人气美食5折立减、“9分享兑”的积分超值兑下午茶、“9元享看”的特惠购票观影等广受好评的中信银行信用卡品牌活动。

此外,在商旅出行方面,中信银行顺丰联名信用卡持卡用户可享受航班延误2小时赔付可达1000元的航班延误险,1元享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等特惠权益;在安全保障方面,每位持卡用户均获享一份信用卡盗刷保障险,信用卡挂失或临时止付前48小时内所发生的信用卡盗用损失,可获赔5000元到3万元的保障金。

这个“双11”,中信银行顺丰速运联名信用卡的推出,将消费信贷的金融服务可得性,与现代新型消费的物流便利性进行创新整合,并通过消费返利、权益补贴的方式,积极提振消费、服务新市民,可谓“有温度的信用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