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与Atome达成合作,为商户提供“先享后付BNPL”支付选项
移动支付网 2022/11/2 10:12:25

全球领先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云汇今天在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宣布与亚洲领先“先享后付(BNPL)”品牌Atome达成合作。通过这项合作,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商户*将能够向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消费者提供“先享后付”的支付选项。

这是Airwallex空中云汇首次与“先享后付”供应商进行合作,在为商户提供了增加营收的机会的同时,允许他们通过灵活的延期支付方式为顾客提供更多样的支付选项。除了“先享后付”之外,Airwallex空中云汇还为商户提供广泛的多币种卡支付解决方案,涵盖Visa、Mastercard和银联标银行卡,以及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20余种本地支付方式。

Atome战略合作伙伴负责人黄增斌表示:“当今,‘先享后付’正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高速增长的Z世代和千禧一代客户群。通过此次合作,相关地区的数百万消费者将可以在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商户通过灵活的延期付款方式进行购物和支付。这将帮助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商户提升转化率和客单价,同时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支付选项和更高的支付灵活性。”

Airwallex空中云汇将进一步拓展与Atome的合作,使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商户*能在不久后向日本、菲律宾和泰国的消费者提供“先享后付”的支付选项。今年1月,Airwallex空中云汇在新加坡正式推出全球支付服务及一系列主打产品。公司在不久前完成了1亿美元E2轮融资,并将持续拓展全球影响力和产品能力。

*包含澳大利亚,欧洲,中国香港,新加坡和英国的商户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