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CIO获批,曾任电子银行部总经理
薛小易移动支付网2022/11/7 11:56:21

11月3日,宁波银行发布公告称,其收到宁波银保监局的批复,罗维开任该行首席信息官的任职资格获得核准。

8月底,宁波银行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上,该行董事会已经同意聘任罗维开任CIO。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罗维开出生于1965年4月,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宁波银行董事、副行长、财务负责人。

罗维开曾在工行任职,任工行宁波市分行科长、处长助理。此后,其在宁波银行任职多年,曾任宁波银行天源支行副行长,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兼任营业部主任及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此外,任该行副行长十余年。

2005年5月—2007年12月,任宁波银行行长助理;

2007年12月—2020年2月,任宁波银行副行长;

2006年8月—2011年10月、2017年4月—2020年2月,任宁波银行董事;

2020年2月—2022年4月,任宁波银行专职党委副书记;

2022年5月至今,任宁波银行副行长、财务负责人;

2022年7月至今,任宁波银行董事。

今年以来,宁波银行高管变动颇为频繁。

2022年1月,宁波银行原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罗孟波辞任。

2022年3月,该行董事会同意聘任庄灵君任行长、副董事长,目前,其任职资格已经获批。

庄灵君出生于1979年,其同样长期在宁波银行任职,2006年7月加入宁波银行,至今已经16年,曾在宁波银行总行营业部、个人银行部、风险管理部,北仑支行、深圳分行、明州支行、北京分行等部门或分行任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