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客服中心全省推广远程视频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22/11/16 11:09:58

为贯彻落实“改革落实年”工作要求,促进行社服务提质增效,加速数字化改革进程,持续加大对业务经营拓展的支持力度,6月8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客服中心在全省推广社保卡激活远程视频服务,并承接全新移动展业端电子银行签约远程视频服务。客户除了通过丰收互联APP接入远程视频专属客服、享受线上一站式办理社保卡激活服务外,客户经理亦可通过移动展业APP接入远程视频专属客服,开展电子银行签约远程视频授权,解决单人走访无法授权的业务拓展痛点,助力行社降低拓客成本,提升服务效能。

远程视频服务自全面推广以来,日均服务量增幅达336.37%。该项服务功能自2021年7月推出至今,已累计受理服务8765通,激活社保卡5651张;其中单日最高受理235通,激活社保卡185张,完成电子银行签约授权6笔,较好分流了行社柜面服务压力。客户对远程视频服务的满意度高达99.89%,得到客户和行社的积极肯定。

下一步,客服中心将充分发挥远程视频服务优势,持续丰富服务场景,积极畅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着力提升客户金融服务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有效推进行社网点数字化建设,为全系统数字化便民服务生态圈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