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做空南美跨境支付商DLocal,涉嫌欺诈、股价腰斩
小P移动支付网2022/11/17 14:40:08

11月16日消息,南美支付服务商DLocal被知名做空机构浑水(Muddy Waters)做空,后者CEO卡森·布洛克(Carson Block)在周三的一个会议上表示,DLocal在2020年提交的账目信息中有诸多“危险信号”。并且浑水在其官方发文中,比较直白的指出DLocal可能是一场诈骗。

浑水指出,DLocal的相关财务数据存在矛盾,两家主要子公司的应付账款和应收账款之间存在差异。浑水进一步指出,为了弥补数据上的差漏,DLocal还可能更改了用户的账户信息,以此掩饰某些欺诈行为。

浑水的一系列研究,也让人们开始怀疑2021年DLocal对PrimeiroPay的收购,存在资金流向不明的问题。彼时DLocal筹集了4000万美元对巴西支付服务商PrimeiroPay进行收购,DLocal希望改进其欺诈保护服务,并将其添加到600多种支付方式的名单中。

浑水还表示,DLocal为其股息提供资金的能力存在330万美元的赤字。而为DLocal提供资金能力的马耳他子公司也存在410万美元赤字。

消息出来后的当日,DLocal股价下跌50.71%,收于10.46美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DLocal是乌拉圭跨境支付服务商,其客户包括亚马逊、Booking.com、Shopify、Spotify、Uber、MailChimp、Dropbox、耐克和其他跨国公司,DLocal的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全球37个新兴市场使用,订阅DLocal解决方案的跨国公司现在可以在电子商务交易中接受超过700种不同的支付方式。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