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放70万个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
移动支付网 2022/11/18 18:22:13

根据《上海市发放电子消费券工作方案》,“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三轮均已成功发放,市民积极踊跃参与。为加快推动上海经济恢复和重振,提振消费信心,现经市政府同意,再安排新增发放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并同步开展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发放活动。关于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发放活动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关于新增一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的安排于11月下旬另行公告。

70万个满108元减58元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来了!“爱购上海”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活动两个报名入口将于2022年11月19日0时正式开启,至11月21日24时关闭。在沪消费者可以通过小布微信在活动双报名平台中自行选择一个报名参与红包抽签。2022年11月24日9时起,运营机构将以短信方式通知中签人员,报名人员也可通过报名平台查询抽签结果。

特别提醒:

本次活动通过随机抽签方式产生70万个中签名额,非先到先得,无需争抢。

红包使用有效期为2022年11月24日9时至12月11日24时,超过有效期未使用的红包将失效。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