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互联网云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2/11/23 16:20:47

江西银行互联网云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1970号天幕国际写字楼13楼1315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YX-JXYH-2022-1103

项目名称:江西银行互联网云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 项目名称:江西银行互联网云服务采购项目

2. 数量:1项

3. 项目基本概况:

本次采购江西银行互联网云服务采购项目。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六章项目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1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主体信用记录符合本次采购活动要求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时的当场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24日至2022年11月30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1970号天幕国际写字楼13楼1315室)

方式: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200.0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1970号天幕国际写字楼13楼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05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1970号天幕国际写字楼13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磋商文件方式:现场获取(需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下列证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或电子邮件(邮箱:jxyxzfcg 163.com联系人:彭远康0791-86162786)或邮寄。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原件现场核查)。

2、已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放弃投标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书面通知代理机构。

3、响应文件递交形式

(1)现场递交、邮寄均可。

(2)投标供应商因疫情影响无法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将响应文件亲自送达的,可采用邮寄的方式(邮寄地址:南昌市高新大道1970号天幕国际写字楼13楼1315室)彭远康<收>13767440251)送达。采取邮寄方式的,须保证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达,供应商须自行承担邮寄标书丢失、破损等突发情况造成的投标失败。投标供应商需单独另附一份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姓名、电话(手机号码)表,以便登记投标供应商及联系投标人使用(号码标注错误或者通讯不畅通,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如有其它不解投标事宜请于开标截止时间前两天及时与采购代理联系,如无异议视同默认。

(3)可以派人员参与江西银行互联网云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开标会议的供应商,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出席本项目的投标人代表积极配合采购代理机构开标现场的管理工作。开标现场各投标人只派1名人员(委托代理人)到场,人员之间自觉保持合理间距。参加开标活动的投标人代表应佩戴口罩并提前到达开标室。所有进出开评标现场的供应商,均须出示健康码、测温、核酸检查证明,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控制应急指挥部有关要求执行。

(4)投标供应商因疫情影响可不出席开标会,投标供应商无法参加开标会的,视同同意本项目开标结果。

4、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可使用“腾讯会议”APP收看网上开标直播,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可提前下载,开标时登录“腾讯会议”APP,采购代理机构将根据投标供应商提供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的手机号邀请其观看开标实况。评标结果详见采购结果公告。开标、评标全程录音录像,监管部门全程监督。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金融大街699号

联系方式:张坤0791-86793593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1970号天幕国际写字楼13楼

联系方式:彭远康、熊松0791-86162786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远康、熊松

电话:0791-86162786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