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平台2C2P和Pine Labs将在东南亚推广“先买后付”
移动支付网 2022/12/2 18:00:45

全球性支付平台2C2P已与领先的全渠道商务平台Pine Labs开展合作,旨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泰国等亚洲六大市场拓展先买后付(BNPL)服务。

与其他BNPL服务不同,Pine Labs与发行银行合作,可令持卡人以多个更长的分期付款期限购买商品,而无需下载任何流动应用程式或订閲任何其他电子钱包或支付服务。持卡人将能够在结帐时基於预先批核的信用额度即时享受分期付款,而无需支付利息。

该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提高该地区的消费者信心,并推动零售商家提高销售额及交易次数。Pine Labs的BNPL策略在印度拥有优异的往绩,现在已扩展到各个东南亚市场。自在新加坡推出以来,Pine Labs的后付服务已成為包括零售和科技在内的各领域商家的灵活支付选项,并深得Eu Yan Sang、Samsung、OPPO等多家客户青睞。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