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13 Pro/MIX 4手机已支持开通数字人民币硬钱包
移动支付网 2022/12/27 11:05:26

近日,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小米MIX4、小米13、小米13 Pro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硬钱包适配。

根据数字人民币App的信息提示,小米MIX4、小米13、小米13 Pro手机支持开通数字人民币硬钱包。目前,支持开通手机Pay硬钱包的包括华为、OPPO、荣耀、小米的部分手机型号。

相应小米手机开通路径为:数字人民币App>我的>开通/添加钱包>硬钱包>小米钱包,开通后双击电源键即可唤起使用。

据了解,数字人民币还在试点阶段,不在试点地区的用户无法使用。试点地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省,大连,上海,江苏省,浙江〈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金华),福建(福州、厦门),山东(济南、青岛),长沙,广东省,广西(南宁、防城港),海南省,重庆,四川省,云南(昆明、西双版纳),西安。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