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字节跳动与摩根大通合作,进军支付领域
移动支付网 2023/1/9 16:47:15

自成立以来,字节跳动先后布局了社交社区、文娱传媒、游戏、人工智能、企业服务、教育培训、医疗健康等多个赛道,不仅如此,其商业版图还在逐渐扩张。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居应用商店总榜前列。最新爆料显示,字节跳动与摩根大通合作,将进军支付领域。

据美国《福布斯》1月5日报道,摩根大通正在与字节跳动合作,帮助字节跳动开发支付技术。

报道指出,字节跳动聘请摩根大通来简化这些交易,改善支付的发送和接收方式,并为字节跳动的十几种产品建立一个集中的银行账户。除此之外,字节跳动还聘请了几位摩根大通高管,领导其全球支付团队。

截至目前,两家公司都没有回应何时开始的合作伙伴关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摩根大通网站信息显示,其已为字节跳动建立了"实时支付基础设施",现在允许其用户"在任何时间即时直接支付到他们的银行账户",这项摩根大通技术在美国和欧洲启用,现在"覆盖了TikTok全球10亿活跃用户中的大约五分之一"。

另外,近日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在公司全员会议上表示,字节跳动会持续进行“去肥增痩”,并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字节营收增速减慢;产品DAU在增长,但低于年初设定目标的预期。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