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磋商新一轮融资,将在1年内上市
移动支付网 2023/1/30 11:24:32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支付巨头Stripe已经与投资者接触,拟以550亿至600亿美元估值筹集至少20亿美元新现金,与近两年前的上一次私募融资相比,其估值大幅下降。

这些人士说,所筹资金不会用来支持其运营,而是用来支付与一些员工持股有关的一笔巨额年度税款。

无法得知谈判是否仍在进行。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四早些时候报道,Stripe联合创始人Patrick Collison和John Collison周四告诉员工,公司高管设定的目标是在未来12个月内将公司上市或允许员工在私募交易中出售股份。其中一些人士透露,该公司早在去年夏天就开始为筹集新现金进行谈判。

而在此之前,Stripe在2022年11月曾裁员14%,并将其归咎于恶劣的经济环境。

今年1月初,Stripe将其内部估值下调了约11%,至630亿美元。这是该公司自去年7月以来至少第三次主动下调估值。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