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重新拥抱数字加密货币,Twitter是第一家客户
2022/4/26 9:58:12

据报道,数字支付处理服务商Stripe表示,将允许企业通过数字加密货币向用户支付费用,而第一家企业客户就是Twitter。

这也是大型金融公司对数字资产感兴趣的最新迹象。当前,Stripe市值为950亿美元。该公司周五表示,将允许商家通过稳定币“USDC”进行支付。稳定币是与法定货币挂钩、以维持稳定价格的代币,而“USDC”是由Circle公司发行的稳定币,由美元来支持。

Twitter将是第一家整合这种新支付方式的公司。从22日起,Twitter将允许一定数量的创作者,以USDC的形式获得收入。

这也是自四年前放弃对比特币的支持以来,Stripe首次大举进军数字加密货币领域。2018年1月,Stripe停止接受比特币支付,理由是比特币价格波动太大,日常交易效率低下。

但此后,随着“Web3”的火爆,Stripe又对数字加密货币产生了热情。Web3是一场科技运动,呼吁创建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版本的互联网。Stripe去年成立了一个团队,致力于探索数字加密货币和Web3。去年11月,Stripe联合创始人约翰·科里森(John Collison)暗示,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再次提供数字加密货币支持。

Stripe还表示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来还会增加对其他数字加密货币的支持。

Stripe并不是唯一一家面向数字加密货币开放其平台的公司。在此之前,Visa、Mastercard和PayPal等主要支付处理商,都宣布了各自在这一领域的举措。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