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动支付服务商Stripe将收购金融科技公司Recko
2021/10/22 9:31:57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金融科技巨头Stripe将收购总部位于印度的支付对账公司Recko,这标志着这家全球金融科技巨头在市场上的首次收购。

收购Recko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这可能会加强Stripe在印度的影响力。该公司将自动化Recko的支付对账,以可能尝试提供其主要支付业务以外的服务。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Recko的团队将加入Stripe的远程工程中心,帮助在全球范围内构建和扩展Stripe的产品。现有的Recko用户将能够直接使用该公司的产品。

去年4月,Recko在由淡马锡风险投资部门Vertex Ventures领投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600万美元。一年前,该公司从Prime Venture Partners那里筹集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资金。

今年3月,目前估值950亿美元的Stripe筹集了6亿美元。在筹款时,Stripe表示将很快开始向印度的商家提供支付服务。

Recko提供付款对帐服务,这是一种会计流程,可比较两组或更多组记录以确认准确性。Recko总部位于班加罗尔,其客户包括Deliveroo、Meesho、PharmEasy等主要互联网业务。

这笔交易可能会提振Stripe在印度的地位,而后者一直在努力打入印度市场。据专家称,任何实体都很难以支付作为唯一产品来维持运营。这也可以从Paytm、PhonePe和BharatPe向贷款和财富管理等其他金融服务的多元化中观察到。

有了Recko,Stripe似乎更有能力在过度拥挤的支付市场中找到一席之地,该市场主要由PayU-Billdesk、Razorpay、Pine Labs、Paym和Cashfree主导。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