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树人或将出任恒丰银行董事长,行长人选也将确认
移动支付网 2023/1/30 11:36:59

据银行人事报道,目前,恒丰银行新帅已定,据了解,山东省统计局局长辛树人已出任恒丰银行党委书记,待监管同意后拟任恒丰银行董事长。恒丰银行行长人选近期也将确认。

辛树人,男,汉族,1966年2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中共党员。

2000年7月任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统计研究处副处长;

2004年2月任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调查统计处处长;

2004年7月任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

2007年7月任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厅局级);

2012年1月任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行长、党委书记兼国家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局长(副厅级);

2015年12月25日,山东青岛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6年6月任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

2016年7月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

2020年6月任山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本月初,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公告显示,现任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拟进一步使用。据了解,陈颖的下一站或为山东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