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Wallet在香港推出,整合Samsung Pay、Samsung Pass等功能
移动支付网 2023/2/1 9:53:25

Samsung香港宣布为香港引入Samsung Wallet,新平台整合Samsung Pay、Samsung Pass、Smart Octopus等一系列功能,让消费者随时随地处理移动支付的无忧生活。Samsung Wallet由Samsung Knox提供安全保护,确保用户隐私受到严密保护。而部分Galaxy手机用户已于1月30日起,陆续通过软件更新启用Samsung Wallet。官方称Samsung Wallet会在今年扩展至更多市场,包括澳洲、巴西、加拿大、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台湾。

Samsung Wallet不但将Samsung Pay的移动支付服务和Samsung Pass的身份管理服务,整合收纳于同一个平台,Samsung Wallet更将资产数字钥匙和登机证等服务。使手机消费服务全面升级,以更简便的方式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

简洁明确的用户界面为消费者提供清晰的指引,结帐时只需于手机屏幕往上轻碰,即可出示银行卡、会员卡等,即使忘带钱包也不必担心。Smart Octopus作为本地用户最常用的服务之一,将继续由Samsung Wallet提供服务。除提供支付服务外,平台亦可以安全地储存密码,使用者能够快速登入应用程序和服务,简化日常生活,同时满足更多移动需求。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