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在济南落地首笔公务员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
2023/2/9 10:11:00

近日,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工商银行济南分行成功落地首笔公务员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实现了单位车辆补贴以数字人民币形式进入职工的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标志着济南市在数字人民币政务场景建设方面的推广应用实现了新突破。

据悉,工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达成合作共识后,多次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服务,指导其财务人员制作代发文件、调整系统参数和进行代发业务测试,并为单位职工讲解数字人民币基础知识及使用方式等,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保障济南首笔数字人民币政务代发业务成功落地。在做好数币代发业务落地服务的同时,工行济南分行为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职工提供了专属数字人民币优惠活动,在单位职工所在地的周边商户发放满30元减20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职工收到数字人民币车补后,可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直接进行消费抵扣,形成领取使用全流程闭环,优化数字人民币应用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