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CEO 将于今年底退休,公司开始寻找继任者
移动支付网 2023/2/10 9:33:26

据报道,美国在线支付公司PayPal表示,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将于2023年底退休并离开该公司。他通知公司他决定在12月底退休,但他仍将是PayPal董事会成员。对此,PayPal表示,正在聘请一家猎头公司寻找继任者。

据悉,2015年,舒尔曼在PayPal与eBay分离后成为PayPal的首席执行官。PayPal的股价上涨了约130%。但自2021年7月股价达到峰值以来,该公司的市值已经蒸发了约四分之三。

今年1月底,PayPal表示将裁员2000人,相当于该公司员工总数的7%。舒尔曼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ayPal正在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环境”。

PayPal在宣布舒尔曼即将离职的消息的同时也发布公司第四季度收益报告。该公司说,第四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7%,至74亿美元。该公司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至77.99美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