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跨境支付平台Chipper Cash裁员约100人
移动支付网 2023/2/21 17:53:20

非洲跨境支付平台Chipper Cash在十周前裁员12.5%,在上周五再度裁员近三分之一(约100人),包括人力资源、营销、定价、产品、分析、用户体验、研究、法务等。

此外,Chipper Cash否认关闭其加密货币部门的报道,并表示Chipper是当今非洲最大的加密货币平台之一,且仍然是Chipper增长最快的产品之一。(TechCrunch)

据此前报道,2022年12月,非洲跨境支付公司Chipper Cash已开始启动裁员。该公司工程副总裁Erin Fusaro在LinkedIn上发文证实此事,并称裁员涉及工程、技术项目管理和IT员工。据悉,2021年11月,Chipper Cash完成1.5亿美元C轮拓展融资,FTX领投,SVB Capital、Deciens Capital、Ribbit Capital、Bezos Expeditions、One Way Ventures和Tribe Capital等参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