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发放220万数字人民币红包
移动支付网 2023/2/24 10:20:18

南京江北新区又发红包啦!22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共计发放18000张。其中数字人民币满减红包180万元,无门槛红包40万元。另外,南京首个数字人民币体验商圈也在江北新区亮相。

据悉,本次江北新区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包括满减红包和无门槛红包两类,其中满减红包1.6万张,总额180万元,设置有满1000元减400元、满500元减200元、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四种券值;无门槛红包券值为200元,发放数量为2000张,总额40万元,可拆零使用。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24日-3月31日

发放平台

本活动发放机构为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红包发放平台为数字人民币APP。

据悉,消费者在关注“投资江北”“南京江北新区”“南京消费发布”后,于2月24日、2月25日两天上午10点整,发送“数字人民币红包”关键词进行满减红包的预约申领操作,预约完成后2日左右,数币红包将到达申领者数字人民币App内工行钱包,每日预约有额度限制,先到先得,约完即止。无门槛红包发放时间为2月24日晚8点,消费者直接在工行指定平台页面抢券。

此外,满减红包和无门槛红包每人各限领一张,单次消费核销一张,可在商家使用配套活动优惠后叠加使用,有效期至今年3月31日,逾期未用红包将被收回。需要注意的是,安装数字人民币App后,消费者须使用预约数字人民币红包时使用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并开通工商银行数币钱包来获取消费红包。如已有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账号,则获取的红包显示在“服务—消费红包”模块。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