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已批准!连通公司更换总经理
移动支付网 2023/3/3 18:02:07

3月3日消息,连通(杭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连通公司”)近期发生工商变更,LIU Walter Joseph退出不再担任总经理、法定代表人,由孙轶娜取代。

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孙轶娜已经获得人民银行核准担任连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连通公司是美国运通在中国境内与连连数科发起设立的合资公司。2020年6月13日,人民银行正式核发其《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

公开信息显示,孙轶娜曾担任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于2022年上半年离开该公司。

作为中国境内首家持牌的中外合资银行卡清算机构,连通公司致力于依托连连集团和美国运通的优势,在产品管理、客户管理、风险及信息管理三大方面为发卡和收单合作伙伴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和价值。连通公司银行卡清算网络能处理美国运通品牌卡在中国境内线上线下的支付交易,并能支持在国内主流移动支付平台绑卡交易。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