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落地江苏首单数字人民币“苏科贷”
移动支付网 2023/3/9 10:48:04

近日,江苏银行落地江苏首单数字人民币“苏科贷”,并积极探索数字人民币的更多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近期江苏银行与江苏省科技厅签约数币战略合作项目,共同探索数字人民币在金融支持江苏科技创新上的新模式、新路径。2月27日,江苏银行投放全省首单数字人民币“苏科贷”,进一步助力科技型中小企业提升支付结算效率,节约企业财务运营成本。

据悉,“苏科贷”于2009年由江苏省科技厅在全国率先推出,江苏银行是首家开办、合作规模最大的银行。江苏银行已累计发放“苏科贷”1.2万笔、金额370亿元,支持4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成果转化,其中有2000家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600家成长为专精特新企业,200家挂牌上市。江苏银行此次落地数字人民币“苏科贷”,将为众多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便利的信贷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