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上线先买后付服务Apple Pay Later
移动支付网 2023/3/29 16:28:33

3月28日,苹果在美国推出了Apple Pay Later服务,将允许消费者先购物后付费。Apple Pay用户可以将某一笔账单分成四笔在六周内付款,零利息且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据介绍,用户可以申请50美元至1000美元的Apple Pay Later贷款,用于在iPhone和iPad上向接受Apple Pay付款的商家进行在线购买和应用内购买。考虑到用户的财务状况,用户可以在钱包中查看、管理和偿还Apple Pay Later贷款。

从今天开始,苹果将随机邀请用户通过钱包和Apple ID电子邮件抢先体验Apple Pay Later,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该服务。目前Apple Pay Later仅在美国可用于iPhone和iPad上的在线和应用内购行为,而且Apple Pay Later仅适用于iOS 16.4和iPadOS 16.4以上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Pay Later是通过万事达Mastercard Installments计划提供支持,而高盛则是用于完成Apple Pay Later购买的万事达卡支付凭证的发行方。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