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苏州农商银行金融科技部信息安全岗,要求3年及以上经验
移动支付网 2023/4/7 9:24:33

苏州农商银行总部位于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美誉的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是一家具有7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上个世纪50年代成立的农村信用社。2004年改制组建吴江农商银行,201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323,是全国第四家A股上市的农商银行。2019年经监管部门批准,更名为苏州农商银行。

全行资产规模超1800亿元,员工1800余人,拥有分行、支行、分理处等各类营业网点94家,经营区域以苏州市为主,并在江苏镇江、泰州、宿迁、徐州、连云港和安徽宣城、湖北咸宁等地设立营业网点,发起设立湖北嘉鱼、靖江润丰2家村镇银行。

苏州农商银行现就部分岗位对外招聘。

招聘岗位及职数

金融科技部信息安全岗1人

工作地点:苏州市吴江区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安全、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从业或网络安全领域相关经历;

(3)精通包括入侵检测、攻击分析追踪等网络安全技术,熟悉各类常见漏洞、攻击手段、检测方法和防护加固手段;了解各类安全产品工具,善于利用工具分析和解决系统存在的安全问题;

(4)符合以下情况之一者优先:多次参与金融行业安全技术服务项目;参加地市级及以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或各类网络安全竞赛获奖者;具有CISA、CISP、CISSP等安全证书者。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和维护信息安全技术架构;

(2)负责制定安全技术规范和安全核查指标;

(3)牵头进行安全加固,负责防护系统建设和维护;

(4)负责内部漏洞发掘,协助相关人员进行漏洞修复;

(5)参与系统建设过程中的安全需求和安全方案评审,协助改进和补充安全测试用例,负责系统投产、更新前的安全评测;

(6)了解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推动新技术在本行的推广使用;

(7)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用工性质

全日制劳动合同制。

报名时间和方式

1.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3日。

2. 报名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要求填写报名表、上传电子照片,资格审查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3. 资格审查通过后,本行将按需组织综合考核、体检、背景调查,择优录用,并按要求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名单公布。

详情见:苏州农商银行官网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