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次,印度支付巨头PhonePe再获1亿美元融资
移动支付网 2023/4/17 10:13:35

近日,印度应用支付平台PhonePe再获1亿美元融资,现有投资方General Atlantic等机构参投。据悉,本次融资将帮助PhonePe扩大业务板块,新增财富管理、贷款、股票经纪、账户聚合等服务。本月早些时候,出于对其商业模式和债务问题的担忧,PhonePe宣布放弃收购“先买后付”公司ZestMoney的收购计划。

PhonePe成立于2015年,号称是印度最大的支付应用,为整个印度市场超过4.4亿用户提供账单支付、投资和保险服务。

2023年起,该公司先后在1月、2月和3月分别收获了3.5亿美元(General Atlantic)、1亿美元(Ribbit Capital、Tiger Global和TVS Capital Funds)和2亿美元(沃尔玛)大额融资,距离其融资10亿美元的目标更近一步。截至目前,今年已经获得了7.5亿美元融资。

此前,PhonePe日前与其母公司,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分离,而Flipkart同样是沃尔玛投资的公司。沃尔玛形容二者的分离“类似于eBay和PayPal”,各自独立运营的好处在于可以追求各自的计划。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