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在加拿大推出全球支付服务,进一步拓展美洲地区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23/4/20 10:41:30

全球金融服务平台Airwallex空中云汇今天宣布在加拿大推出全球支付服务,通过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全球支付与金融平台,为加拿大企业提供相较于传统金融平台更快速、更具成本效益和更透明的在线支付及财务管理解决方案。

加拿大企业现可通过Airwallex空中云汇开立涵盖超过12个币种的多币种收款账户,并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44种货币的本地支付。多币种发卡、费用管理和在线收单等其他产品功能也将陆续推出。

Airwallex空中云汇美洲地区总经理Ravi Adusumilli表示:“当今的全球经济环境充满挑战,企业必须拥有在全球规模化拓展的能力,轻松实现多货币间资金流动,并通过一站式的平台进行跨地区财务管理。Airwallex空中云汇很高兴能为希望实现全球化、经济化的高速发展的加拿大本土企业和在加拿大展业的国际企业提供支持。”

Airwallex空中云汇已为涵盖电商、专业服务和技术领域的许多加拿大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简化收付款流程,轻松管理多币种资金,优化成本控制,把握业务增长机遇。

“进入加拿大市场后,我们将能够为当地企业提供更多支持,帮助他们保持竞争活力、扩大客户群并实现全球展业。”Ravi补充道。

Airwallex空中云汇的美洲地区业务实现了强劲增长,美国客户数同比增加了三倍。与此同时,Airwallex空中云汇持续稳步拓展全球市场。今年3月份,Airwallex空中云汇获得在中国内地的支付业务许可,全球支付网络已全面覆盖澳大利亚、欧洲多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新西兰、新加坡和美国等150余个国家和地区,年交易额达500亿美元。

Airwallex空中云汇于2015年成立于墨尔本,是全球增长最快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目前,公司业务覆盖亚太、欧洲和北美,在全球19个办公地点拥有近1300名员工。

Airwallex空中云汇(加拿大)国际支付有限公司是魁北克税务局(Revenu Québec)批准展业的货币服务企业(MSB注册号14460),并在加拿大金融交易和报告分析中心(FINTRAC)注册为货币服务企业(MSB注册号M1939506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