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获HR Asia 2022年中国区最佳雇主奖,践行多元而开放的人才战略
移动支付网 2022/12/22 19:48:22

近日,专业人力资源刊物《HR Asia》公布了“2022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榜单。Airwallex空中云汇凭借在人才培养与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果,首次荣获2022年中国区最佳雇主奖。

HR Asia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是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权威奖项,旨在表彰拥有优秀人力资源管理实践、高水平员工敬业度和卓越企业文化的公司。今年的奖项以“多元化、平等和包容(Diversity,Equity and Inclusion)”为主题,在保留了HR Asia严格的评估标准同时,重点关注企业在倡导职场环境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所做的努力。

从成立之初起,Airwallex空中云汇一直秉承开放的人才战略,打造多元并包的企业文化。我们为所有有能力、有热情的人开放丰富的职业机会,提供各类培训课程、知识库和训练营项目,激励员工在工作中实现指数级成长,初入职场的实习生也可以全程参与产品从想法雏形到正式上线的过程。公司内部建立了全球女性网络,为女性同事提供支持与分享的平台,并定期组织eNPS员工调查,倾听员工反馈与心声并做出相应改进。

Airwallex空中云汇大中华区及东南亚人才副总裁Linda Di表示:“很荣幸能获得HR Asia 2022年中国区最佳雇主奖。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发展始终以创新为基石,而人才是创新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获奖体现了Airwallex空中云汇在人才和文化建设方面的努力。我们将不断努力,持续打造更好的职场环境,帮助我们的全球人才团队实现卓越成长。”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