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收单商户风控管理产品采购项目招标
移动支付网 2023/4/21 17:17:06

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受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上海银行收单商户风控管理产品采购项目进行供应商征集,诚邀合格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引入一套包含风控规则及模型管理、风险信息预警、风险事件监控管理、风控指标信息展示等功能且支持定制化开发的风控管理平台,或独立SDK开发工具包,或独立提供风险管理服务的产品。能够根据上海银行设定的风控规则对收单业务的商户信息、交易信息以及资金结算等信息进行数据分析,识别出风险信息并预警提示,实现对收单商户全生命周期内的风险监控。

二、合格供应商资质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2020年1月1日至今,未因诚信问题、违法等行为被相关部门予以处罚、通报、或受到法律制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且入围后不得转包、分包;

4、本项目不接受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同时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2020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具有在收单商户场景下包含风控管理功能相关产品的应用案例至少1例。

6、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本项目只接受拥有收单商户场景下风控管理功能相关软件产品着作权的供应商参与。(如拥有着作权的为集团公司或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则报名公司应具有着作权的使用授权。)

三、技术、服务人员要求

1、根据我行需求进行本地化开发,且客户化实施部分知识产权归我行所有。

2、必须满足我行所有应用安全要求。

3、必须满足我行的兼容性要求。

4、具有成熟的收单商户场景下包含风控管理功能的相关产品。

5、风控模型识别结果判定规则支持根据行内需求进行定制开发及扩展。

6、产品组件包括但不限于数据库兼容国产UPSQL数据库、MySQL、ORACLE等操作系统兼容国产麒麟操作系统、LINUX、UNIX等。

四、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同等效力的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相关资料。(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2)被授权人授权书有效原件(加盖公章);(3)被授权人身份证有效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4)被授权人姓名、手机、邮箱(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020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法人及被授权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关“贪污行贿”的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且无不良记录。

4、2020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法人及被授权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有关“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且无不良记录。

5、2020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有关“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且无不良记录。

6、投标人提供为非联合体参与本项目征集且入围后不转包、不分包的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7、投标人提供可显示所要求的时间、类型、合同内容等信息的、含签章页面的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8、提交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若公司成立不满3年的,应提供上一年度经审计财报。提交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函。

9、提供收单商户场景下风控管理功能相关软件产品着作权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拥有着作权的为集团公司或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则报名公司应具有着作权的使用授权。

以上资料请按序扫描成pdf文档(非原件请加盖公司公章),并通过被授权人邮箱发送至采购人商务和技术两位联系人邮箱(单个邮件附件不大于10M)。采购人收到资料后,经审核对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将择优选取邀请参与本项目POC、竞价工作。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27日17:00时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东路4518号

商务联系人:

李雪琦(0512-67121943,lixq1 bosc.cn)

技术联系人:

张平(13770518171,zhangping9 bosc.cn)

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