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数字人民币示范商圈提升工程启动
移动支付网 2023/5/29 16:37:42

5月26日,“数字人民币示范商圈提升工程”在新区绿宝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商务局主办,苏州市长三角数字金融产业研究中心、高新区相关部门承办。苏州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善鸿出席活动并致辞,苏州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郁海明,苏州市市场监管局、苏州市商务局、人民银行苏州中支、高新区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各板块相关条线领导、数字金融产业联合会代表、数字人民币消费重点商圈代表等近100人参与启动仪式。

谢善鸿表示,作为数字人民币试点先发城市,苏州在社会零售消费等重点领域率先探索、开拓创新,据统计,截至今年4月,苏州全市共开展各类数字人民币优惠推广活动近400场次,累计投入数字人民币消费推广资金超1.4亿元,带动交易金额超37亿元。

今年,苏州提出要打造30个促消费活动多、用户口碑好、交易金额高、商户覆盖率高的数字人民币消费示范商圈项目,实现消费交易金额超200亿元。此次活动启动的数字人民币示范商圈提升工程,是将绿宝商圈作为试点样板,实现全市重点商圈数字人民币消费服务全方位提升的重要举措。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