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徐州分行落地首笔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业务
移动支付网 2023/6/5 15:08:24

近日,在南京银行各条线部门的指导下,徐州分行率先使用对公数字人民币钱包为本行员工代发工资,成功落地首笔数币代发业务,为后期数字人民币的全面推广积累了经验。

数字人民币批量代发具有场景新、笔数多、覆盖广等特点,为做好数币代发业务,徐州分行运营管理部组织各部门紧密联动,在前期做了大量宣传及准备工作,制作数币个人钱包开通及使用流程图,向全体行员广泛发放通知书,充分引导全员开通并学会使用数币个人钱包,顺利完成代发。

下阶段,徐州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属地监管机构及总行战略部署,持续围绕“客户、区域、创新”三大主线,加强联动,不断探索数字人民币在零售交易、医疗健康、出行旅游、生活缴费等创新领域的场景落地,加快形成“服务便捷高效、应用覆盖面广、生态较为完善”的分行数字人民币运营管理体系,在数字化变革中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和业务增长点,助力数字化经济转型。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