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被评为2023全球最佳支付服务平台
移动支付网 2023/6/6 11:16:03

最近,《亚洲银行家》旗下研究机构TABInsights在官网撰文,介绍提供金融等服务的2023年全球十大平台,支付宝、Gcash、Wise、微信支付、PayPal、Apple Pay等进入全球前十大最受推荐平台。

该排名由《亚洲银行家》对消费者参与度、体验和满意度展开调研,并通过客户量、影响力、战略领导力等6大维度进行综合评分。

其中,支付宝凭借在覆盖范围、服务范围和生态影响力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在全球25个领先平台中获得最高分,成为最佳平台。菲律宾的Gcash、英国的Wise、微信支付和非洲的M-Pesa分列第二至第五位,PayPal、Apple Pay等全球知名支付平台也入列前十。

TABInsights表示,最佳平台展示了在满足客户金融以及非金融需求方面的不懈努力,持续为客户聚合和提供广泛的服务。

据悉,支付宝数字钱包作为蚂蚁集团旗下业务,研发了快捷支付、条码支付、刷脸支付、二维码支付等创新支付技术,服务于商业经营、便民缴费、交通出行等不同场景下的数字支付需求,已为超10亿用户、8000万商家提供支付服务保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