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等日本百元店开始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2023/6/1 14:08:23

在日本的百元店,中国的二维码支付服务开始得到使用。经营“大创”(DAISO)的大创产业(位于广岛县东广岛市)将从6月1日开始,在大创等日本国内2800家店铺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希望借此吸引不断增加的访日外国游客的购物需求。

大创产业将引入NETSTARS(位于东京中央区)的无现金支付系统“StarPay”。该系统的特点是,能在店铺批量引进和管理国内外二维码支付等无现金支付。

大创产业自2019年10月全面引入PayPay以来,不断扩展二维码支付服务,目前可以使用auPay、Merpay等多种二维码支付服务。新增的中国2种二维码支付不仅可在大创使用,还可在Standard Products和THREEPPY等连锁店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