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系产品“天猫优品”小程序上线,购物仅支持微信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23/6/15 15:59:13

6月15日消息,天猫近日在618活动前,在微信内上线了一个名为“天猫优品”的小程序。

资料显示,“天猫优品”是阿里于2017年启动的天猫优品战略,以县域消费者的诉求特点,重构县域零售的人、货、场。作为商家的下沉市场数字营销阵地,“天猫优品”将构建以县域数字门店为中心的5公里理想生活半径。

根据小程序信息介绍,“天猫优品”小程序是于今年5月从“喵我”更名为“天猫优品”,这是淘系首次以“天猫”命名,在微信生态内的推出的电商零售类小程序。目前,“天猫优品”主要销售电器商品,包括手机数码、家装家居、小家电等,并且还支持以旧换新。为了吸引消费者,平台推出了百亿补贴和天猫618折扣活动。对于淘系而言,这种大型活动出现在微信内,尚属首次。

值得注意的是,“天猫优品”小程序在支付时,仅支持微信支付,整个购物过程都在小程序内完成。为了留住用户,和拼多多、京东一样,天猫优品也推出了群聊功能,加入微信群聊后,消费者可以看到最新的活动优惠信息和领取优惠券。有关点认为,“天猫优品”的上线是阿里和腾讯在“互联互通”的背景下的一大进展,也是淘系电商业务在微信生态初步探索的成果。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