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与法国巴黎银行在非洲拓展手机钱包服务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6/18 11:08:25

  Orange与法国巴黎银行正在紧锣密鼓的拓展零售业的金融服务。通过法国巴黎银行的银行账户与Orange Money手机钱包绑定就可以使用手机进行移动支付。

  最新的服务现在已经可以在科特迪瓦地区使用,并且逐步拓展到其他非洲国家,特别是塞内加尔。

  服务将允许消费者通过Orange Money账户实时管理法国巴黎银行账户,并且允许通过手机钱包进行快捷的转账服务。在支付方面,可以进行普通的商品支付以及公共事业账单支付,同时可以购买信贷产品。

  此外,Orange还将发挥运营商实体网点的优势,让消费者可以通过Orange Money在网点进行提款。

  法国巴黎银行与Orange的合作,可以让用户能够非常快捷的享受金融服务,让金融服务变的非常实时以及即时。据移动支付网了解,Orange Money现在拥有超过1000万消费者,在非洲和中东地区有13个国家正在使用,值得一提的是,Orange Money的服务是免费的。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