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 Apple Pay即将进入澳大利亚
2015/10/26 9:09:25

  苹果地图中澳大利亚Coles和Woolworths超市信息中出现了Apple Pay标志。这些标志显示地点支持Apple Pay,目前还不清楚Apple Pay标志出现是否是错误,或者表明苹果即将在澳大利亚推出Apple Pay支付服务。

  苹果地图中Apple Pay标志出现在较大的澳洲城市附近,比如布里斯班,墨尔本,珀斯和悉尼。某些Coles和Woolworths的商店信息上还没有Apple Pay 徽章,其他澳大利亚连锁店,比如麦当劳则没有出现Apple Pay标志。

  Apple Pay 2014年10月在美国正式推出,今年7月在英国推出。今年8月,有报告称澳大利亚反对Apple Pay手续费。除了澳大利亚外,华尔街日报称Apple Pay会在11月登陆加拿大。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