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银行试点在NFC屏幕上的支付
子阳移动支付网2015/11/27 15:00:27

  法国银行BNP Paribas(巴黎银行)已经开始在他巴黎的概念商店2 Opéra 对一种NFC通讯的屏幕进行测试,这项测试使得消费者可以通过自己的NFC手机或者非接触支付卡与该屏幕完成交易。

  BNP Paribas 该设备已经由支付终端制造商Ingenico展开部署/投入使用,并且连接了屏幕供应商Think&Go,并且计划将之推广到更广泛的领域,包括购物中心、车站、机场来刺激消费,获得抵用券、进行线上支付。

  譬如,消费者把它们的非接触支付卡或者NFC智能机置于该屏幕上就可以轻松向他们喜爱的慈善机构进行捐赠,Ingenico如是说。由此将一种交互的,动态的,包含多金额、多商家的内容多元化的界面整合起来,让捐款变得前所未有的快捷。

  这种试验性的方案是在为新的销售机会和新的消费之旅铺路,比如说从网上预定商品,收到商品后支付余款。 Ingenico的执行副总裁Michel Léger这样说道。

  这种屏幕使交易发生在瞬间,让消费者不用下载应用程序就通过他们的移动电话或者银行卡轻松完成预定商品、进行支付或者获取抵用券。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