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电信friDay钱包正式上线 不怕Apple Pay顾客最重要
2016/12/15 8:51:59

远传电信friDay钱包今天上线,明年可望超越100万用户数,面对Apple Pay将登台,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说,现在都是又竞争又合作关系,未来是「顾客」最重要。

friDay钱包自8月推行,截至12月,短短4个月已接近30万用户,活跃用户超过50%,交易金额达数百万,消费集中在都会区,以年轻族群接受度高。

friDay钱包今天正式上线,年底30万用户将达阵,明年可望超越100万用户数。

徐旭东表示,除了用户数,还有包括消费金额、使用频率等其他「很要紧」的数据,未来是「顾客」最重要。

面对Apple Pay很快进军台湾市场,徐旭东表示,现在没有纯粹的「竞争关系」,都是又竞争又有合作关系;远传电信网路暨电子商务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刘汉菁表示,欢迎大家一起进来,一起教育移动支付市场。

远传电信总经理李彬表示,今年移动支付元年,明年可望快速起飞,希望政府法规能更包容,举例来说,现在很多用户都希望手机直接加值,但目前台湾还没有开放;有的国家也担心商家税赋问题,希望政府能鼓励小商家推行移动支付,一开始不妨实施优惠税制。

friDay钱包今天正式上线,主打三大服务内容,包含感应支付、条码支付与生活应用,并新增电影票券订购功能,将生活与娱乐消费串连。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