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牌照、找文件、下资料! 移动支付网“数据库”栏目正式上线
移动支付网 2018/1/22 17:30:45

作为一个移动支付从业者,你是否某个时间有查询第三方支付牌照的需要?你是否因寻找一份政策文件而万分苦恼?你是否伤感找不到一个支付行业资料的万能收集站?

现在你所担心的以上问题统统解决了,筹备已久的移动支付网“数据库”栏目将于即日开始正式上线!

移动支付网“数据库”栏目由“牌照查询”和“资料查询”两大部分组成。主要为移动支付网的会员粉丝提供免费的资料查询和文件下载渠道

其中“牌照查询”定期更新“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资料,系统地将支付牌照按业务类型、业务范围进行分类,方便读者快速有目的地进行查询。

“资料查询”部分囊括了政策文件、调研报告、演讲PPT、标准文件、技术资料、检测认证等6大板块的资料下载,详细而全面地将移动支付领域的各类文件资料归纳其中。无论你是想找一张央妈的政策文件确认细节还是想下载一份移动支付调研报告做PPT,亦或是想看一看银联、银检的过检产品以及检测认证规范有何要求,来这里准没错!

另外,移动支付网手机版“数据库”也同步上线,通过手机浏览器登录移动支付网(mpaypass.com.cn)可随时随地查询相关资料文件。

目前,数据库资料已陆续更新完毕,尚有不完整的资料欢迎大家提出补充。后续,根据需求移动支付网还将考虑上线微信端小程序资料功能,希望大家能积极反馈意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