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交易所Bithumb推出社交媒体P2P支付平台SNS Pay
2018/4/10 15:02:04

韩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正在为包括社交网站和博客在内的社交媒体推出P2P支付平台。该交易所还准备出售来自600个品牌的12,500种移动代金券。

社交媒体加密货币支付系统

韩国第二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humb最近宣布,它将推出一款“社交媒体优化支付平台”。这个P2P平台暂时被称为SNS Pay,它支持包括社交网站(SNS)和博客在内的社交媒体的支付。

“SNS Pay是一项服务,它集成了在社交媒体上注册的共享、计费和营销产品的支持。特别是,我们正在实现一个系统,允许使用相同的UI/UX和社交媒体间进行支付。”

Bithumb解释说,客户可以使用它的新平台购买在社交媒体上流行的商品,而不用去搜索销售产品的网店。“通过在社交媒体上使用SNS Pay进行购物,导致实际购买的转化率预计将显着提高,”一位Bithumb官员说,并补充说:“SNS Pay增加了付款方便性,降低了交易成本。”

韩国是活跃社交媒体用户比例最高的国家之一。根据联合国最新的估计,截至3月31日,其目前的人口为5118,262人。根据Statista的数据,截至去年第三季度,84%的人是活跃的社交媒体用户,去年第二季度有近4300万人在积极使用Kakao Talk。

与Wincube营销合作

上周,Bithumb还宣布,它已与韩国电子商务网站Wincube Marketing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优惠券服务。

“在与Wincube Marketing的合作下,Bithumb将通过礼品券销售来自600个品牌的12500种移动代金券,”该交易所写道,并补充说,客户可以使用他们在交易所持有的加密货币或韩元购买礼券和礼品。Bithumb目前提供15种加密货币的交易:比特币、瑞波币、以太、eos、icon、qtum、tron、以太经典、vechain、比特币现金、莱特币、比特币黄金、monero、dash和zcash。该交易所阐述了:

“加密货币现在已经脱离了仅仅是投资工具的阶段。[它]开始发挥真正的金钱的作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