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值第二大银行与Ripple合作 改善跨境汇款业务
2018/7/3 12:05:05

Kotak Mahindra银行是印度市值第二大的私人银行,市值比Yes Bank和Axis Bank总和还高,他们已经宣布与Ripple合作,旨在改善该行跨境汇款业务。此外,该行还计划部署xCurrent区块链结算解决方案,将使汇款支付时间缩短到几分钟之内。

根据最近一项调研显示,印度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跨境汇入资金规模达到了690亿美元,是汇出规模的八倍。随着跨境汇款业务规模的逐年增加,ICICI Bank、Yes Bank以及Axis Bank等许多印度银行都在探索区块链技术,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Kotak Mahindra银行首席数字官DeepakSharma称,Current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带来更透明、更高效的全球支付服务,加入RippleNet网络还能让Kotak Mahindra银行与其他金融会员取得联系,进一步扩大他们的全球支付网络。

金融区块链微信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15915456583 备注:公司+姓名+职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