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Go在香港推首家微信支付无人便利店
2018/9/6 9:38:25

电子钱包愈来愈流行,不过消费者有望不需排队待收银员埋单。四洲集团属下的「零食物语」与内地智慧零售运营商EasyGo合作,于今日起至本月25日在旺角家乐坊商场开设全港首家无人商店,名为「无人零食物语」,提供逾100款不同种类的食品。商店将透过RFID方法,自动感应及结算商品,惟暂只供以微信支付方式完成付款程序,中间无需任何人手。

「无人零食物语」只有一个出入口,消费者须打开「微信支付」APP,在门口扫描QR Code方可进入商店。之后消费者可随意挑选店内的零食货品,离开商店前,商店将透过RFID方法及EasyGo的专利感应支付门,可以智能感应商品,并于「微信支付」自动扣钱。

EasyGo创始人林乐昌盼,透过香港活跃的零售业,将无人商店的营运模式发展至东南亚地区。他亦计划于下半年于本港设立无人商店。

左:EasyGo创始人林乐昌;右:四洲主席戴德丰。

消费者须打开「微信支付」APP,在门口扫描QR Code方可进入商店。

新零售支付交流社群,有兴趣的朋友,请添加群主微信:17620350113备注公司名称+姓名+职务+零售,由群主拉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