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即将在越南推出新的支付方式GrabPay by Moca
2018/10/24 14:03:59

今年9月,东南亚打车巨头Grab和越南支付公司Moca开启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Moca 和 Grab 将利用彼此的技术专长和合作伙伴网络,向数以百万计的越南消费者和中小企业推出支付服务。现如今,Moca 正在逐步推出 GrabPay by Moca,预计将在10月份内完成。

客户不需要下载 Moca app,他们可以直接 Grab 的应用中使用 GrabPay by Moca。这种无现金支付方式只能用于 GrabCar、GrabBike 和 GrabExpress。按照规定,客户不能直接从信用卡充值到电子钱包。如客户未使用与 Moca 有合作的银行颁发的 ATM 卡,客户的 GrabPay 积分(如有)则可退回或转换为同等价值的优惠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