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GrabPay推出安全保障新功能
2019/6/10 16:38:40

近日,新加坡共享出行平台Grab宣布,将针对旗下支付平台GrabPay推出安全保障新功能。

从本月底起,用户将有权授权平台使用其个人数据,而这也将成为Grab平台强制性“了解您的客户”(KYC)流程的一部分。新加坡GrabPay用户需要通过Grab应用程序登录其SingPass帐户,并同意检索个人数据以便通过MyInfo政府服务进行身份验证。当Grab在3个工作日内验证并升级帐户后,用户将收到通知。

Grab表示,对于完成该流程的用户,Grab会将用户的年度交易限额从5000新元(3,656.50美元)增加到30000新元(21,939美元)。此外,它还计划允许经过验证的用户进行钱包间转账,并引入万事达卡预付卡以支付在东南亚地区使用Grab服务的费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