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T推出MoCa手机钱包 60家银行及零售商助阵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12/13 11:03:01

    韩国最大电信运营商KT近日有大作为,推出其基于云计算的手机钱包:MoCa,MoCa对消费者手机设备的要求较低,其应用支持Android和iOS平台,可通过传统条码、二维码、NFC进行支付。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oCa的基本功能还包括优惠卷、支付卡银行账户链接、忠诚卡会员卡储存,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支付方式。

    由于对传统条码、二维码和NFC的支持,商户可以有更多的硬件选择,以支持其移动支付。

    所有的卡信息和个人信息都将存储在云计算后台,并且有6位数的PIN码保护,如果使用者的手机被盗,只需要致电MoCa进行挂失即可,免除欺诈带来的损失。

    MoCa方案提供商为Harex Infotech,KT表示在MoCa平台的搭建过程中,Harex Infotech使用了多项国际专利技术。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为了让方案尽快的得到部署,KT还为此成立了专门MoCa联盟,有60家公司加入,分别有银行、发卡机构、零售商。其中不乏一些韩国巨头,如韩国国民银行、渣打银行、韩国NH银行、新韩卡、eBay、Home Plus超市、新世界百货商店(Shinsegae Department Store)、Shinsegae商场、Caffe Bene。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