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电子支付PayMe:用户须上传身份证才能续用
2018/11/6 10:17:08

市民高度关注电子钱包身份认证安全性,汇丰旗下个人与个人之间(P2P)转帐平台PayMe宣布,要求未有上传香港身份证至PayMe帐号的用户,于今年12月3日前上传上述个人资料,才能继续使用其转帐服务。

若用户于限期不愿意提供香港身份证或汇丰信用卡资料,日后将无法接收任何款项,若日后补回上述资料,则可重启帐户服务。

汇丰发言人称,该行正更新PayMe应用程序,向早前未提供汇丰信用卡资料或者香港身份证的PayMe用户,要求他们于2018年12月3日前提供上述个人资料,建议用户尽快提交资料,以确保可继续享用PayMe全面功能。

至于早前有不法份子利用电子钱包直接扣帐授权服务(eDDA)的漏洞,从而盗取受害者银行户口结馀。其中涉事的八达通公司旗下电子钱包O!ePay称,公司已于上星期发出电邮,通知部分曾设定eDDA服务的客户,透过其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户口转帐至O!ePay,以作进一步的身份认证,期望于大约两星期内全面重启eDDA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