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支付公司DNA Payments获得1亿英镑融资
移动支付网 2021/6/15 17:10:56

英国支付公司DNA Payments集团日前宣布已融资1亿英镑,以加速公司增长。该集团也在计划进行新的收购。

DNA Payments已经与英国私募股权公司Alchemy Partners签署了最新投资协议,DNA Payments具有完全基于云的全渠道支付处理能力。

该公司提到,其目前通过7万个终端为4.5万多家商户提供服务。

该集团创始人Arif Babayev和Nurlan Zhagiparov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DNA Payments扩展了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支付方式,为商家提供了链接支付、Checkout v3、ApplePay、银行支付、PayPal、开放银行和许多其他新功能。

前不久,瑞典金融科技公司Klarna在由软银愿景基金(Vision Fund 2)领投的融资中筹集了6.39亿美元,Klarna的估值为456亿美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