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个全球金融科技实验室落户新加坡
2018/11/16 14:49:56

近日,中国银行(BOC)宣布该机构首个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正式落户新加坡,并将借此推动其全球研发(R&D)活动、展示其最新技术。

据悉,中银创新实验室(新加坡)将主要展示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和云技术。该实验室还将配备一名机器人客户服务人员,后者可以快速识别个人客户并通过其面部识别功能回忆他们的偏好。

此外,访问实验室的客户可以通过虚拟现实(VR)体验汽车或公寓。中国银行正在为中国的客户提供VR服务,使他们能够在舒适的家中或任何地方购买他们所看到的汽车或公寓。但是,新加坡的客户尚未提供此优惠。

中银创新实验室(新加坡)还将建立一个培训结构,以建立人才管道,并促进与金融科技公司、高等院校和政府的金融创新和研究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