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铁5号、10号两条线开通移动支付购票
2018/12/29 9:05:58

重庆轨道联合中行推移动支付购票正式启动。

昨日,重庆轨道交通集团联合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对外宣布,即日起,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10号线两线的375台自动售票机和122台人工售票机将开通移动支付购票功能。

记者在现场看到,乘客可通过人工和自动售票,用移动支付购买车票。在人工售票亭购票时,向工作人员展示手机支付软件的付款码,由工作人员持扫码枪扫码完成购票。在自动售票机上,只需要在购票界面中,先选择购票站点以及张数,再选择扫码支付就可以顺利取得车票。

此次两线开通的移动支付购票系统,支持支付宝,后续还将陆续开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重庆轨道APP、银联云闪付、微信等支付方式。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领导透露,截至目前,中行已经向重庆轨道交通建设投入信贷约80多亿元,本次联合推出移动支付购票,也是中行践行普惠金融、支持民生发展的具体体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