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巨头PayU FY18财报分析:收入翻倍,月交易额超800亿卢比
2018/12/29 9:12:57

最近,印度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PayU发布了截止到今年三月的最新财报数据,总体来看其业绩表现不错,收入增长幅度高达92%。

根据这家获得了南非投资巨头Naspers支持的公司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其业务收入已经从上一财年的30.6亿印度卢比上涨到了58.8亿印度卢比。PayU India公司称其是目前印度规模最大的支付网关服务处理公司,而根据花旗银行在今年九月发布的一份报告透露,PayU India目前的公司估值已经超过了25亿美元。

就本财年来说,该公司的支付业务得到了快速增长,而且还间接刺激了旗下信贷业务。截至今年九月,PayU India公司每月处理的数字支付交易金额已经从此前的650亿印度卢比增长到了800亿印度卢比,而且总业务收入中有2%来自于信贷业务。

根据PayU India公司CEO Amrish Rau的说法,该公司在印度电子商务支付领域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50%,目前每天通过其线上个人贷款产品LazyPayc处理的支付交易接近10万笔。不仅如此,PayU公司仅用了短短一年半时间就将100多家商户与LazyPay平台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食品、旅游出行、娱乐、以及账单支付等。

此外,PayU India公司还拥有PaySense和ZestMoney两家公司的少数股权,这两家公司均声称每月可发放1400万美元贷款。

现阶段,PayU公司在印度为超过30万家商户提供支付服务,旗下主要服务对象是航空公司和电子商务公司。

根据业内人士估计,印度在未来两年内的数字支付规模将会达到5000亿美元,如此巨大的发展潜力也为PayU在该国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发展机会。下一步,该公司将会加大对保险和财富管理等金融领域的投入。

目前,PayU公司的最大竞争对手包括BillDesk和CCAvenu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