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最新推出QM600台式分体扫码支付终端
移动支付网 2019/1/18 12:13:02

近期,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最新推出了QM600台式分体扫码支付终端,我们一起来看这次又带来了哪些科技创新的惊喜。

人从众叕!排起长龙最头痛,饭点时间本是饥肠辘辘遇上打菜拥挤、买单排队、结算费时……顾客着急,老板心慌!

应用场景大体相同,收银工具也是有所准备,可这“别人家”的收银怎么就如此井井有条?手执一个“计算器”就能搞定?还有超大喇叭收款播报,闻声确认到账超轻松!

莫急莫慌!生意兴隆人从众叕,QM600来帮忙!这个家伙是联迪商用QM家族的“新鲜人”,台式分体扫码支付终端——QM600。

键盘与条码识别器分离设计,适用于隔离窗口、高低柜台、食堂、餐厅等场景。彩屏液晶防水键盘,按键灵活,输入手感流畅,收银员也可以是弹奏家。一线串联条码识别器,拉近顾客与商铺间的距离,里应外合,生意兴隆。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